English

联想收购网站“狮子大开口”

2000-04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18日讯(记者 张景华 窦云峰)在各电脑公司纷纷“杀入”互联网的今天,联想集团也不甘示弱,今天下午,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沈阳、成都以及西安等6城市的数百名记者,在各地同时上网,领略联想出击互联网打出的第一品牌——FM365.com。

已经成为企业界巨人的联想集团,今又重拳出击互联网,自然会有大的动作。据联想有关人士称,联想将有计划地进行收购和投资行为,现在已有不少于十个项目正在谈判过程中,具体计划将在今后几个月内陆续公布。作为一种新兴媒体,FM365.com目前已与近百家报社签约,共享资源,尽力把自己打造成国际品牌。该网站由于为用户提供了“一站式”服务,使用户得以在一个站点上满足自己的信息及服务需求,因而也更能体现出网站易用的特点。对于FM365将如何赢利,有关负责人介绍,FM365.com今年的投入大概在2亿,它的赢利点主要在广告费、有偿信息收费和电子商务佣金,此外FM365还将通过关注内容的丰富性和专业性,采用水平与垂直相结合的综合模式,努力在年底使注册用户及日页面流量一齐打入第一集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